晴時多雲

英迪格進軍新竹飯店市場 住宿率衝80%

2018/09/28 16:10

洲際酒店旗下英迪格酒店indigo今日正式在新竹開幕。圖左為子樂投資總裁詹偉立,圖右為新竹市長林智堅。(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洲際酒店旗下英迪格酒店indigo在北台灣第1家酒店今日正式開幕,子樂投資總裁詹偉立指出,2019年新竹的商務住宿需求將有機會創下新高,因此希望短期內住宿率可以衝到80%以上。

英迪格酒店地址原為新竹美麗信酒店,美麗信去年11月結束營業後,地主子樂投資考量後決定改裝經營酒店。子樂投資就是拿下台北市信義計劃區中信舊大樓改建案,並又斥資100億元在原址興建46層的Taipei Sky Tower複合式大樓(簡寫TST),預計引進凱悅旗下柏悅酒店(Park HYATT)與五星級潮牌酒店安達仕酒店(Andaz),而雙品牌新飯店,預計2020年開幕。

 詹偉立說,雖然打造台北的2家五星級飯店,但英迪格卻是子樂投資在台生產的第1間飯店,而根據在新竹市場的深度追蹤,2019年新竹的商務住宿需求將有機會創下新高。

 詹偉立進一步說明,新竹科學園區是全球晶圓重鎮,而據了解,有1家到台買晶圓的外國廠商,去年在新竹飯店市場包下2萬個房間,而今年提高到3萬個房間,顯示新竹飯店商務需求極高。

 詹偉立指出,國際商務客住宿需求以國際性飯店為主,目前新竹地區僅有1家國際性酒店,預期在英迪格進駐後,預期短期內住宿率可達80%以上。

至於已經與竹科那些廠商簽?詹偉立說,飯店是新開幕,但目前已經陸續與竹科廠商接洽中。

 子樂投資在新竹公道五路上有3棟建物投資,除英迪格酒店外,尚有商辦、婚宴餐飲大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