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齊喊 台積電晉級300俱樂部

2018/09/17 09:28

在格羅方德宣布停止7奈米先進製程研發後,台積電的先進製程獨大地位越來越鮮明。(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全球晶圓代工「二哥」格羅方德(Global Foundries)宣布停止7奈米先進製程研發後,台積電的先進製程獨大地位越來越鮮明,進而驅動該公司股價獲得重新評價(re-rating)空間。現傳出台積電紛紛被巴黎證券、麥格理等外資喊出「3」字頭目標價來。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看好台積電7奈米地位獨霸,又獲得蘋果、AMD、高通、Nvidia等客戶訂單助陣,各大外資紛紛調升台積電目標價,日前里昂證券、德意志證券喊出台積電300元、302元的目標價來,現又傳出巴黎證券將台積電的目標價從原先257元,一口氣拉高到300元;另麥格理也將台積電本來280元目標價,拉高至315元。

在外資齊看多下,台積電今開盤上漲1.5元,以262.5元開出,不過,在賣單釋出,股價隨即翻黑,早盤股價在260元附近震盪,小跌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