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銀扮月老!幫單身同仁辦聯誼 配對成功拿2萬紅包

2018/09/15 14:45

第一銀今日在新竹「心鮮森林園區」舉辦「手創幸福、愛戀ING」聯誼活動,幫第一銀行、中華電信以及臺北捷運公司單身同仁搭起幸福橋樑(第一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第一銀行積極打造幸福企業,今年擴大舉辦的跨業「手創幸福、愛戀ING」聯誼活動,今日在新竹「心鮮森林園區」幫第一銀行、中華電信以及臺北捷運公司單身同仁搭起幸福橋樑。

第一銀行董瑞斌董事長及鄭美玲總經理除了為單身同仁獻上祝福,並加碼宣布與第一銀行同仁配對成功者,不但可領取2萬元祝賀紅包,第一對配對成功新人還加碼享有免費國外蜜月旅遊行程。

第一銀行董瑞斌董事長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幫大家擴大交友圈,我們會繼續辦下去,但希望下次辦的時候,不要看到你們,因為這次已經成功了,下次都不要再來了!

身為「幸福企業」的第一銀行,不但營造完善工作環境,還給予許多「有感」的福利,除了舉辦一系列未婚聯誼活動,還提供讓人欽羨的結婚及生育津貼,其中,結婚津貼3萬元,生育津貼第一胎5萬元、第二胎8萬元、第三胎以上每胎10萬元的福利政策,鼓勵同仁組成幸福和樂的家庭,生育優秀的下一代。

第一銀行今年規劃於全臺灣北、中、南區共舉辦4梯次「手創幸福、愛戀ING」單身聯誼活動,第4梯次預計10月6日於高雄舉行,歡迎受邀企業年滿25歲以上至45歲以下單身男女報名參加。有興趣者可至「第一銀行107年『手創幸福、愛戀ING』單身聯誼活動」專屬網頁(www.unijoys.com.tw)報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