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再推史上最貴iPhone 華為CEO:穩了!

2018/09/13 15:42

蘋果推出史上最貴iPhone新機,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徐承東大呼「穩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在今天公布三款iPhone新機,但售價也是史上最貴,讓不少人直呼買不下手,這也讓競爭對手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徐承東大呼:「穩了」。

蘋果今天一共發表三款新機iPhone XR、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最便宜的XR版本從749美元起跳(台灣售價為新台幣26,900元起),XS Max則從1099美元起跳,最貴的頂規版本售竟高達1,299美元,台灣售價更突破52900元。

蘋果在推史上最貴新機,日前曾嗆聲要成為全球手機龍頭的華為鬆了口氣,華為副總裁徐承東在今天凌晨3點在微博上表示「穩了,我們十月十六日倫敦見!」,暗指蘋果新機的缺乏新意與高額定價,將不利與華為即將在10月正式推出的Mate 20新機競爭。

不少中國網民也在徐承東微博留言:「我覺得華為這回真的穩了」、「看華為吊打蘋果」「華為mate 20穩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別因為蘋果的定價,把mate20抛的太高」、「蘋果說有本事來美國賣啊」、「穩了這兩個字,是暴露了多少自卑?」。

中國這次也在iPhone首波銷售名單內,其中Max最貴的版本中國售價為10888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49500元。

蘋果新推出的iPhone XS新機(彭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