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續探底 中國股市再創31個月新低

2018/09/12 16:14

上證綜合指數連續三天下跌,今天收盤再度走跌,續創31個月新低,滬深兩市交易量能也創下4年新低(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股市市況持續低迷,上證綜合指數連續3天下跌,今天收盤再度走跌,續創31個月新低,滬深兩市交易量能也創下4年新低

周三,A股量能持续萎缩,上證综指連跌3日,成交量續創熔断以来新低;大消費板塊全線走低,科技股尾盤再現跳水。

上證指數下跌0.33%,收在2656.11點,續創自2016年1月以来新低,持續逼近「股災底」,成交金額連千億人民幣都不到僅934.5億,是自2016年1月7日,因為股災啟動熔斷機制而提前休市創下800億成交金額後,滬指成交金額的新低。

深成指下跌0.7%,收在8111.16點,成交金額僅1243億,兩市合計成交金額也創下4年以來新低。

《新浪財經》報導,科德投資認為,滬指指數和成交量連創新低,未來指數破位將進一步打擊投資人信心,行情目前也尚未具備反彈條件。萬和證券也認為,市場9月開局低迷,難改震盪走勢,而川普對中國採取更強億的態度,短期內可能進一步加徵總額2670億美元商品的關稅,認為隨著貿易戰進一步升級,投資人情緒可能也會進一步下行,投資人應保持謹慎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