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立全球品牌形象! Uber找前可口可樂資深副總裁當首席行銷長

2018/09/11 11:17

Uber一直以來都積極為2019年IPO計畫做準備。(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Uber第1任首席行銷長出現了,Uber宣布該公司已聘請前可口可樂資深副總裁墨西拿(Rebecca Messina)擔任首席行銷長一職。

《TechCrunch》報導,自Uber執行長柯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上任以來,就一直積極為2019年IPO計畫做準備。像是柯斯洛夏西在上月宣布,已為Uebr空缺3年之久的財務長職務找到了新人選,由華爾街資深人士尼爾森‧柴(Nelson Chai)擔任Uber新首席財務長。而現在Uber又傳出好消息,宣布已聘請前可口可樂資深副總裁的墨西拿,做為該公司第1任首席行銷長。

墨西拿擁有22年在可口可樂全球行銷經歷,其專業領域為全球行銷、行銷創新、新興品牌等。墨西拿加入Uber後,短期目標將是在明年Uber申請IPO之前,運用其品牌行銷專長,透過品牌故事來挽救Uber目前公司頹勢狀況,並建立Uber的全球品牌形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