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中環天價停車位 1車位2228萬元

2018/09/11 08:04

香港中環天價停車位,1車位2228萬。(香港《星島日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是全球高房價區,最近,世紀大刁中環中心的停車場,經過細算,每個車位高達600萬港幣(下同,約台幣2280萬元),不過,所有權人各個財大氣粗,似乎不急著出售。

《星島日報》報導,位於香港精華區的世紀大刁中環中心,去年75%所有權以402億元(1527.6億台幣)易主,接手財團包括包括「小巴大王」馬亞木、世茂房地產主席許榮茂,「殼后」金利豐行政總裁朱李月華,「磁帶大王」陳秉志、「物流張」張順宜、中國政協盧文端及投資者蔡志忠等人,項目除了擁有47層全層寫字樓樓面外,還包括一個坐擁402個車位的停車場。

根據拆分,拿到最多車位的是馬亞木,持有13層樓面,及65個車位,許榮茂45個車位、朱李月華35個車位…等。

市場傳言,有新業主拿到產權後,想要套現出售,不過受訪者都表示,不急著出售車位,但有部分業主考慮賣出寫字樓面,除了附屬的停車位外,不打算另售分到的車位;目前大樓車位已喊價到每個車位600萬元,挑戰全港新高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