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雲宣布1年後退休 阿里巴巴股價嚇跌3.7%

2018/09/11 07:02

馬雲宣佈1年後退休,阿里巴巴股價嚇跌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雲昨天宣布1年後將不再擔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阿里巴巴股價立即下跌反映,美東時間昨天(9月10日)開盤的美股即跌2.3%開低,接著一路慘跌,最低跌到4%,觸及2017年以來最低155.80美元,不過,最後以跌3.7%收盤,今年以來累跌近15%。

馬雲宣佈1年後退休,阿里巴巴股價嚇跌3.7%,今年累跌近15%。(圖擷取自YAHOO股市)

綜合媒體報導,馬雲想要退休預告在9月7日曝光後,阿里巴巴在美股價即跌3%反應,昨天馬雲發出公開信、且獲阿里巴巴官方證實之後,股價再度下跌;雖然阿里巴巴官方在馬雲公開宣佈將退的訊息之後,立即發佈聲明,指馬雲未來仍是阿里巴巴董事會成員,且繼續擔任合夥人等,想要緊密連繫與馬雲之間的關係,不過,從股價表現來看,投資人顯然還憂慮,沒有馬雲領導的阿里巴巴未來。

馬雲公開信表示,他的職位1年後將交給現任CEO張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