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升分行效益 板信商銀汐止分行開業

2018/09/10 21:19

提升分行效益,板信商銀汐止分行開業,圖右4為董事長劉炳輝(板信銀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擴大新北市的服務版圖,板信商銀將原位於台北市的永春分行,搬遷至新北市汐止區,今(10)日舉行遷址開幕典禮。

 董事長劉炳輝表示,面對FinTech快速發展,板信商銀將導入數位行銷技術,透過策略聯盟與外部資源共享共榮,強化產業競爭力,並爭取年輕新客群的認同。

 板信商銀指出,因應數位化環境發展,板信商銀已提供線上預約申請服務,未來還可線上開立數位帳戶,並透過WiFi熱點及i-PAD行動載具,消費者可現場體驗網路銀行功能。

 板信商銀近年持續調整通路區域配置效益,汐止分行開業後,板信商銀在新北市的營業單位家數增至25家,今年底高雄燕巢新設分行開業後全國營業據點將增加至65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