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認錯 一舉提高蘋果目標價20%

2018/09/10 15:33

高盛一舉提高蘋果目標價20%,來到每股240每元。(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市值日前突破1兆美元大關,這也讓高盛認錯,一改今年夏天的謹慎立場,上週四(6日)把蘋果的目標價從每股200美元調高至每股240美元。

《CNBC》報導,高盛分析師霍爾(Rod Hall)坦承今年夏天對蘋果的分析完全失誤,當初的報告估計iPhone X的需求會有所下降,股價也會有所回落,可是上述2件事都沒有發生。

高盛估計,蘋果將把預計的新產品iPhone 9售價定為849美元左右,也有彈性降到800美元左右,而不是外界猜測的699美元,不過過去幾個月的iPhone X需求超乎預期,令高盛對這一預測感到動搖。

霍爾曾在8月1日把蘋果公司的目標價調降到200美元,低於華爾街的平均目標價225美元。

蘋果股價上週五(7日)收在221.30美元,下跌1.80美元、跌幅0.8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