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帶這款點心上私人飛機 空運直送軟銀孫正義

2018/09/08 14:52

福貴糕出自鴻海永齡農場經營團隊吉品養生(翻攝自福貴糕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事業佈局全球,常常帶去跟世界各地朋友分享的台灣點心是「福貴糕」,連軟銀董事長孫正義、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都嚐過這個來自台灣的好味道,連拜守護神關公,甚至去年迎湄洲媽祖來台,也是用福貴糕當供品。

福貴糕的底料是一斤糯米只能磨出60%的雪花細粉加上糯米、有機砂糖、古法製有機麥芽糖,持續翻動讓糕濃稠均勻,再加入烘烤核桃、黃金柚子乾,放入圓型模具定型後,就成了600克一塊的福貴糕。

郭董一家人喜歡這款點心,他也常拿這福貴糕送人,因此被稱為總裁級餽贈。據悉,每次郭董出國有見朋友、跑重要客戶的行程,都是把福貴糕一箱箱搬上灣流私人飛機,空運直達各貴客手中。

福貴糕出自鴻海永齡農場經營團隊吉品養生,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表示,這款糕點在2013年開發出來後就獲郭董青睞,因為數量有限,平常要透過網購預定,有時也會供應鴻海集團送禮,因此遇到三節會超級忙。中秋節是特製款會加入黃金柚子乾,名為「柚見福貴」。

劉吉仁說,他跟太太、永齡農場執行長白佩玉是從養無毒蝦開始創業,當初是為了要給小孩吃到安心的食材,但除了正餐,小朋友也想會要吃糖,因此他們也開始學做糖,吉品養生就打造點心「無二」系列,除了有「福貴糕」,另有桂花南杏酥、松子桂花糕、棗桂糕、芝麻糕、腰果酥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