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投資事業穩定挹注顧問收入 卓越前8月營收6.05億元

2018/09/08 12:24

轉投資事業穩定挹注顧問收入,卓越前8月營收6.05億元。(擷取自公司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卓越成功(2496)公告2018年8月營收為0.75億元,受到旗下光纖事業因中美貿易戰影響客戶拉貨進程,以致單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減少5.55%,不過,旗下轉投資的教育事業穩健挹注顧問收入,卓越累計今年前8月合併營收達6.05億元,仍較去年同期成長8.86%。

卓越表示,光纖部門主要銷售地區為中國及美國,8月主要客戶觀察中美貿易戰影響,以致部分訂單遞延出貨,目前光纖事業部門占整體營收比重僅23%,評估後續中美貿易戰對集團整體營運影響較小。

至於教育事業方面,8月學員收入在短期間雖受暑假課堂時數減少影響,但9月開學後已回到正常開課時數;此外,卓越指出,集團自去年以來採取穩健的併購策略,目前包括轉投資公司陳立(廈門)教育,以及與易禾教育集團共同成立的教育諮詢公司,每月皆為卓越挹注穩定的顧問收入,也帶動今年累計前8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成。

展望2018年第四季,卓越表示,目前包括國中部與升高一全科(數英國物化)的秋季班皆已陸續開課,為激發學子的求學興趣,陳立教育也積極舉辦各類活動。

卓越指出,陳立教育除了第一線教學外,各種賽事活動及測驗診斷服務等為學生量身打造的學習方案,都是維持經營穩定度及品質的關鍵,長期將有利於挹注營運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