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毅嘉8月營收 創43個月新高

2018/09/04 20:06

毅嘉執行長孫永祥(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毅嘉(2402)8月在已排除環保事件的影響、全面復工下,8月營收7.15億元,較上個月增加約42%,較去年同期增加約3%,創近43個月以來單月營收新高。

毅嘉8月營收中,軟板產品5.32億元,機構整合元件產品1.83億元。毅嘉指出,除了補足客戶先前的訂單出貨,消費型產品旺季效益也帶動8月營收大幅增長,

毅嘉指出,依據目前訂單暢旺的情形預估,將持續帶動公司營運穩定成長。此外,蘇州廠區目前營運已完善符合當地環保排放標準,未來將進一步整改投資支持綠色環保,除目前已投資先進的鎳/銅污染處理設備、設立嚴謹的即時監控系統外,將持續投資導入高端技術的排放處理設備及監控管理系統,預計整體將投入約1億~1.5億元的預算,期以建置領先法令標準的高規格管制,積極配合環保機關要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