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加貿易談判破裂! 川普放話:不會做出任何讓步

2018/09/01 07:04

美國總統川普私下放話,美國在與加拿大的談判上,不會做出任何讓步。(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和加拿大修訂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談判結束,今天雙方未達成協議,預計將在下週三再次進行談判。美國總統川普也私下放話,美國在與加拿大的談判上,不會做出任何讓步。

加拿大外長佛里蘭指出,美加墨仍然有機會完成三方共贏的貿易協議,但必須對加國有利,加拿大紙會簽署對其民眾有利的協議。(法新社)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時間8月31日為美加貿易談判設定的截止日期,雙方堅持自身利益,最後談判無果。雖然本週的談判沒有結果,雙方仍稱在核心議題上有進展,美加將在下週三(5日)再次進行談判。

川普預料將通知國會,希望簽署與墨西哥的雙邊貿易協定,並且歡迎加拿大加入,不排除在30天內完成提交最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完整文本。

《多倫多星報》報導,川普私下表示,協議必須依照美國的方向走,在與加拿大的談判中不會做出任何讓步。

加拿大外長佛里蘭(Chrystia Freeland)指出,美加墨仍然有機會完成三方共贏的貿易協議,但必須對加國有利,加拿大紙會簽署對其民眾有利的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