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南台水災重建 兆豐金捐款300萬元

2018/08/31 16:44

兆豐銀行今天宣布捐款300萬元,協助南台灣演水災民恢復家園。(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連日豪雨造成南台灣多個縣市出現淹水災情,兆豐銀行今天宣布捐款300萬元,協助災民恢復家園。

兆豐銀表示,近日的超大豪雨,重創南台灣,驚人的雨量強襲,造成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多處大淹水,民眾家園浸泡在水中,農、漁、畜牧業更是損失慘重,令人不捨。兆豐銀行秉持「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之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別針對災情最為嚴重的嘉義縣捐款新臺幣300萬元,款項將捐入嘉義縣政府「0823天然災害現金救濟專戶」,以略盡棉薄之力,並期待拋磚引玉,共同發揮愛心幫助受災民眾度過難關,早日恢復家園。

兆豐金融集團愛心不落人後,每逢天災鉅變,總是在第一時間響應捐款,將在地經營用心化為具體的關懷行動,舉凡107年初的花蓮強震、105年尼伯特強颱以及台南地震、104年八仙樂園塵爆以及103年高雄氣爆等災害,兆豐銀行捐款的善行持續不間斷,希望讓受災地區的民眾感受到兆豐金融集團最誠摯的溫暖與關懷,也與全民一起為台灣祈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