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實體安全金鑰Titan上市遭爆:中國製造!

2018/08/31 16:44

Google實體安全金鑰Titan以兩個為一組出售,爆出是中國廠商製造。(圖擷取自Google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科技巨頭谷歌(Google)上月發表實體安全金鑰Titan即將上市,為用戶個資帶來更安全的使用體驗,目前已於Google Store上架。而《CNBC》報導指出,這項產品是由中國廠商飛天誠信(Feitian)製造。

谷歌在7月24日宣布將銷售自家的實體身份認證金鑰Titan,它可以協助雲端用戶防止存取釣魚或假造的網站、身分,保護個資不會外洩。

《CNBC》日前致電飛天誠信在加州的辦公室,飛天誠信也已確認與谷歌合作,製造Titan金鑰。飛天誠信成立於1998年,是1家生產智慧型IC卡和數位安全系統的公司。1位谷歌發言人則告訴《CNBC》,谷歌只是Titan「名義上的製造商」,事實上是外包給1家未具名的第3方廠商,但拒絕回應此廠商是否就是飛天誠信。

谷歌產品經理布蘭德(Christiaan Brand)在昨日1篇文章中表示:「Titan值得信賴的原因是,它執行密碼運算韌體的晶片封裝好才送交給下游廠商,因此安全性跟後續的製造過程無關。」

Titan已於週四在Google Store開賣,但台灣地區尚未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