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向宗教團體催票 川普竟稱:民主黨將暴力推翻所有政策

2018/08/29 21:23

為期中選舉催票,川普近日竟向福音派領袖表示,若其輸掉選舉,民主黨將暴力推翻所有政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國11月期中選舉越來越接近,美國總統川普27日會見多位基督教福音派領袖時竟表示,若民主黨贏得選舉,其所有政策將遭到暴力推翻。

綜合外媒報導,為11月期中選舉催票,川普27日會見多位基督教福音派領袖指出,此次選舉不只是對我(川普)的公投,也是對基督教福音派的公投,同時更是關於言論自由和第1修正案的公投。並表示「他們(民主黨)將暴力推翻我們所做的一切,看看那些反法西斯主義者都是暴力的人,而你們擁有巨大力量,你們向將近2億人傳教。」

據了解,反法西斯團體經常發起反對白人至上主義和新納粹分子的抗議活動,成為美國部分權利的恐怖份子。而全國步槍協會(NRA)去年發布的一段視頻中,支持槍支使用的團體利用街頭抗議活動和反恐暴力鏡頭,將美國左派描繪成「欺負和恐嚇」的形象。

而福音派基督徒一直是川普背後的穩定支持者,儘管川普先前涉及性醜聞,近日更深陷司法麻煩,其在白人福音派的地位仍未動搖。然而,川普藉此也對這些福音派領袖警告,「你們必須讓人們支持我們」,否則將是結束你們得到的一切的開始,其中包括宗教機構的免稅等。

對此,白宮發言人吉德里(Hogan Gidley)拒絕詳細說明川普這些對話內容的意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