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進口車搶貴客 打造5星級旗艦據點

2018/08/28 08:12

LEXUS全新的濱江旗艦店,4樓休憩區提供車主可依喜好選擇手沖、虹吸式、氣泡或義式等方式沖泡咖啡。(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金字塔頂端市場的「貴」客,BMW經銷商汎德永業豪砸逾50億元新增BMW(寶馬)、Porsche(保時捷)經銷據點及改裝升級;LEXUS全新的台北濱江旗艦店也砸下約4億元打造「五星級」的維修據點,帶動來客數大增7成。

汎德永業9億建造永康旗艦中心

鞏固最大歐系進口車商地盤,汎德永業購地自建、斥資9億元在台南永康打造全台第一座BMW全功能的5S級旗艦展示服務中心,總樓地板面積達4371坪,可一口氣擺放約30輛新車及中古車,完整展示BMW全系列車款。

該展示服務中心車主休憩區座位多達64席,並導入頭等艙式的個人休憩區,配置頂級按摩座椅,同時設置Isetta Bar點心吧台,打造金字塔頂端客人頂級賞車的環境與尊榮體驗。

汎德永業業務總經理吳漢明表示,台南永康新據點啟用後,帶動新車銷售成長1成,新車銷售占BMW全台銷售市占率也從7%成長至8~9%。

和泰4億建LEXUS濱江旗艦店

和泰汽車代理的LEXUS豪華車品牌,也砸下約4億元,以品牌在台最高規格打造全新的濱江旗艦店,休憩區有整片落地窗座位區,車主在等待車子維修保養的時間,可邊喝咖啡,邊享受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景致,啟用至今兩個月以來,進廠維修的車次成長15%,平均1天高達近200輛。

此外來客數則大增7成,因為以往1輛車進廠平均1-2個人一起來,現在變成3-4人;車主在服務廠停留時間也變長了,停留時間從1.5-2小時變成3小時,變成LEXUS車主全家的五星級景觀咖啡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