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幣圈大地震!8個知名區塊鏈公眾號慘遭無預警封鎖

2018/08/22 13:37

中國昨晚幣圈出現大地震,不少與區塊鏈、虛擬貨幣相關的中國知名媒體公眾號帳號,一夕間慘遭停權。(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昨晚幣圈出現大地震,不少與區塊鏈、虛擬貨幣相關的中國知名媒體公眾號像是「金色財經」、「幣世界資訊」、「深鏈財經」等一夕間慘遭停權。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官方認為這些區塊鏈、虛擬貨幣媒體公眾號涉嫌發佈ICO和虛擬貨幣交易炒作資訊,違反《即時通訊工具公眾信息服務發展管理暫行規定》,責令屏蔽所有公布內容並停權使用。

目前慘遭永久停權的有「金色財經」、「幣世界」、「比特吳」、「火幣資訊」、「大炮評級」、「Tokenclub」、「深鏈財經」、「幣世界」8家規模較大的公眾號。

外界認為,中國官方這次大規模封鎖公眾號,是對幣圈炒幣亂象的一種警告,且這樣強勢監管可能只是剛開始而已,預估下半年恐還會看到更多區塊鏈、虛擬貨幣的公眾號被大量關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