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悠克、福大未如期交財報 明年3月恐面臨下市櫃!

2018/08/21 17:15

金管會公布上市櫃公司申報今年第二季財報情形,其中,僅悠克與福大沒有如期申報。圖左為證期局副局長蔡麗玲(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 金管會證期局今天表示,截至8月14日為止,還有上市公司─悠克國際(6131)及上櫃公司─福大(4402)沒有如期出具財報,若上述兩家公司未能在規定期限內補正,將在明年3月底下市或下櫃。

金管會今天公布上市櫃公司申報今年第二季財報情形,其中,應申報家數共有1636家,只有悠克與福大沒有如期申報。

證期局副局長蔡麗玲表示,悠克是因為公司原本委任的會計師主動要求終止關係,而目前尚未找到新會計師可以簽核財報;福大是因為日前遭到檢調搜索,會計師要求說明,但遭到公司終止委任關係。

蔡麗玲指出,依規定,上市或上櫃未如期繳交財報,必須6個月內補正,若無法如期完成,就面臨要下市或下櫃;時程上,還要有40天的公告期,因此,悠克、福大若無法交出財報,恐明年3月底下市及下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