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糖路跑完賽禮夯 路跑兼做公益邁入第4年

2018/08/16 14:46

台糖公益路跑邁入第4年,完賽禮夯,深受跑者歡迎。(翻攝台糖官網)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糖公益路跑邁入第4年,今年將於12月9日於高雄花卉農園中心開跑,報名人數總額為4000人,台糖表示,第2波報名時間至8月31日為止,盼民眾參與路跑健身兼做公益。

台糖指出,4、5年前全台路跑風氣盛行,為與民間路跑區隔,台糖標榜參與路跑兼做公益,台糖表示,將另撥經費預算、捐助物資給當地社福團體,盼民眾參與路跑同時關懷社會。

台糖公益路跑分3組賽程,休閒組(5km)、健康組(11km)與半程馬拉松組(21km),報名費用500元至900元,人數上限也不同,休閒組1000人、健康組與半馬組各1500人;不過台糖透露,近年路跑風氣下滑,報名人數也跟著留滑梯。

台糖表示,今年會場同樣選在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位於高雄糖業博物館、橋頭糖廠附近,民眾完賽後可就近觀光。

另外台糖公益路跑完賽禮豐富,包括獎牌、毛巾、水等基本配備外,也有多項台糖產品,台糖說鼓勵民眾參加路跑健身外,可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根據運動筆記網站顯示,2014年評分為4.4分,2016與2017年皆為4.5分,不少參與者給予補給豐盛、伴手禮實用等正面評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