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甩美國! 土耳其法院駁回釋放美國牧師

2018/08/15 17:56

土耳其法院今日駁回釋放布倫森的上訴。圖為布倫森7月底被移出監獄,改為軟禁的畫面。(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引發美國對土耳其制裁的導火線,美國牧師布倫森(Andrew Brunson),其律師昨(14)日向土耳其法院上訴,要求撤銷布倫森軟禁、海外旅行禁令,但今日遭土耳其法院駁回。

布倫森律師İsmail Cem Halavurt繼上次上訴遭駁回後,14日再次提出上訴,但仍遭土耳其伊茲密爾第二刑事法院駁回,第二刑事法院並將被告請願書送交上級法院。布倫森下次聽證會將在10月12日舉行。

美國牧師布倫森在土耳其居住長達20幾年,遭土國政府指控,協助現居住於美國賓州的法圖拉‧葛蘭,策動2016年土國政變,該次政變造成250人死亡。

此外,布倫森也被指控支持「庫德工人黨」,該組織目前被土耳其、美國視列為恐怖組織。

布倫森遭逮捕後,美國多次與土耳其交涉要求放人,但土耳其回應,相關案件將交由法院判決。今年7月底,布倫森被從監獄移出,改為軟禁,並要求布倫森隨時配帶電子設備(electronic bracelet)監控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