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企銀交換債只剩2天 兆豐金籲投資人把握機會

2018/08/14 16:48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兆豐金(2886)發行的臺企銀(2834)交換債交換日僅剩最後2天,兆豐金今日提醒,尚未申請交換的投資人,務必把握最後的期限,在8月16日的截止日前申請交換,一旦過了8月16日,就不得再提出申請交換,只能在到期時,由兆豐金按交換債面額償還本金。

 兆豐金發行台企銀交換債最後轉換期限倒數計時,近期臺企銀股價攀升,且已接近8月25日的到期日,多數投資人均已申請交換。兆豐金今日依據台企銀除權基準日等時程,宣布臺企銀交換債最後交換期限至8月16日,呼籲僅剩不到1%的投資人盡速申請交換。

 根據兆豐金交換債辦法規定,需配合臺企銀除權息而暫停投資人申請交換,臺企銀於今日(8月14日)召開董事會,將除權息基準日訂在9月12日,依照該時程推算,兆豐金臺企銀交換債投資人得提出申請交換之截止日為8月16日,過了8月16日即不得再提出申請交換,只能於到期時,由兆豐金按交換債面額償還本金。

兆豐金臺企銀交換債最後交換期限至8月16日,籲投資人把握機會(記者李靚慧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