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不住了?中國國企業買進 美國大豆進入大連港了!

2018/08/12 13:20

中國加徵25%關稅,美國大豆貨輪只好在大連港外徘徊,但中國國有企業已決定買進這批大豆,目前貨輪已進入港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對美國多項貨物課徵高達25%的報復性關稅,導致載滿美國大豆的貨輪Peak Pegasus於中國沿海徘徊1個多月,不過目前傳出該艘貨輪已於昨天(11日)駛入大連港,因為中國儲備糧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買下了船上的大豆。

據《路透》報導,中國宣布對價值34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47億元)的美貨征收25%的關稅後,過了幾小時載滿7萬噸大豆的Peak Pegasus才趕到大連港口外,接下來的日子只好在外海繞圈圈。

然而,根據Thomson Reuters Eikon海運資訊顯示,Peak Pegasus已成功進入大連港,這意味著貨物即將卸貨,消息人士更透露,中國國有企業「中儲糧集團」是該批貨物的買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