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航太機械業者進駐 樹林國有地開發簽約

2018/08/09 23:47

新北市「樹林區東山段國有乙種工業用地開發招商案」今天進行合作簽署儀式。(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東山段國有乙種工業用地開發招商案」今天進行合作簽署儀式,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皓澤精密有限公司董事長彭千瑜共同簽署,皓澤精密及良容工業將共同興建4層樓的廠辦,除滿足擴展航太零件產線的需求外,將可再提供5家新北廠商進駐,預計2020年底完工。

新北市「樹林區東山段國有乙種工業用地開發招商案」今天進行合作簽署儀式,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皓澤精密有限公司董事長彭千瑜共同簽署。(記者陳心瑜攝)

樹林區東山段740地號等九筆國有工業地(乙種工業用地)已是二度招標,新北市經發局曾於2016年6月召開記者會,宣布和健豪印刷簽約興建廠辦,預告去年底園區將完工,但健豪卻在今年初毀約。

皓澤精密總經理鄭俊明表示,皓澤找地找了一年多,其他產業園區距離太遠、租金太高等問題,終於找到樹林東山段的產業用地,距離現有廠區不到5分鐘車程,公有地的租金也合宜。

新北市經發局工業發展科科長高弘儒說,業者將在此拓展航太零件產線,廠辦總樓地板面積達0.77公頃,此外,還可再提供5家新北廠商進駐。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政府為了解決產業用地問題、輔導未登記工廠合法設廠,近年陸續在樹林東豐街、新店寶興路、汐止長安路、台北港產專區等公有地推動工業用地的開發招商。

其中,樹林屬「科技專業型產業帶」策略地區,這次招商案基地座落山佳工業區範圍,鄰近新北市五大工業區的樹林、土城工業區,除了有產業群聚效應高、服務腹地廣大等優勢,又透過本次招商案引進高附加價值產業,對以傳統產業為主的樹林地區,將是產業升級的契機。

經發局表示,樹林區東山段招商案採土地租賃,含續租最長可達40年的方式提供廠商興建營運,預估2020年中會開始召募另外5間進駐廠商,歡迎新北未登記的工廠洽談,合法取得工業用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