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又跌破6500美元 虛擬貨幣半年虧掉18兆

2018/08/08 22:07

虛擬貨幣價格不斷波動,根據統計,自今年1月以來,其總價值已損失6060億美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日前決定將比特幣ETF上市與否的時程延後,使其價格在今年7月以來首度跌破6500美元。而根據統計,自今年1月大量投資熱潮後,虛擬貨幣總價值已損失6060億美元(約新台幣18.5兆元)。

綜合外媒報導,據《CoinmarketCap》數據顯示,因大規模銷售,使虛擬貨幣市值已跌至去年11月以來新低2300億美元。其中,比特幣今日最低價更來到6382.5美元,跌幅達8.19%,其他虛擬貨幣,包括萊特幣和以太幣也紛紛下跌逾10%。

據了解,比特幣先前因部分利多因素,使其價格一夜突破8000美元大關,但隨後因傳出在美國ETF上市未獲批准,使其價格再度一路下滑,今日更跌破6500美元,較7月高點大跌逾20%。

SEC日前也發布聲明指出,當局截至9月30日以前才會決議是否變更芝加哥期權交易所全球市場公司 (Cboe Global Markets) 的規則,進而決定能否批准比特幣ETF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