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併印度新創 Appier推出AlQUA人工智慧行銷自動化平台

2018/08/07 13:26

Appier收購印度新創公司QGraph並推出AIQUA人工智慧行銷自動化平台。左起:QGraph共同創辦人Sachin Bansal、Appier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QGraph共同創辦人Vivek Pandey。(Appier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人工智慧新創公司(Appier),今日宣佈以全資收購印度新創公司QGraph,並在全亞洲推出結合QGraph技術的AlQUA人工智慧行銷自動化平台,其最大特點就是讓企業可以將用戶在自家網站、APP、以及在其他網站與不同跨螢裝置所留下的數位足跡做一次整合,讓廣告主挑對時間,透過最佳途徑,遞送最有感的個人化訊息,而不是亂槍打鳥讓消費者厭煩的行銷方式。

Appier策略暨商務發展總監黃琬珺指出,根據Appier分析,過半數亞洲消費者擁有4個以上智慧裝置,Appier分析消費者跨螢使用行為,精確度高達9成以上,兩者結合後,可讓廣告主在對的時間、對的裝置、以網頁、APP推播通知、或是簡訊、Email、甚至通訊軟體,推播最有感的個人化訊息。不但可加深品牌與消費者的互動,還能提高用戶留存率。

黃琬珺舉例,同一個旅遊資訊頁面,第一次進來、多次進來、以及停留時間,都可透過AI分析其意圖,如果再配合Appier的跨螢統計技術,更能九成把握住消費行為模式,讓廣告主在最適時機用最佳方式行銷,才可達到最佳效果。

此外,黃琬珺也強調,AlQUA的一大特色在於直覺式介面設計、且操作容易,讓行銷人員15分鐘即可上手。

Appier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Appier在印度設點已3年,但QGraph客戶分布極廣,在東南亞有交友軟體Paktor、印度知名影音串流App Zee5、與印度最大時尚珠寶零售商Voylla、跟最大眼鏡零售商Lenskart外,還有其他中東客戶,購併QGraph公司,除彼此客戶有互補作用外,也能透過QGraph把Appier技術再發揚光大,推廣給更多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