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一臂之力! 歐盟對美國大豆進口暴增283%

2018/08/02 14:0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關鍵商品大豆更是受到關注,根據歐盟發布的消息,指出歐盟7月對美國大豆的進口量,和去年同期大增283%。另外,基於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協議,歐盟今後將以每2個月的頻率就會公布大豆貿易報告。

根據歐盟昨天公布的數據,歐盟今年7月對美國大豆的進口量達到近36萬噸,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83%,這也讓美國大豆的佔歐盟大豆進口總額的比例,從9%提升到了37%。

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和美國總統川普上月25日會談,雙方就非汽車類產品取消關稅達成協議,歐盟並擴大採購美國大豆。

歐盟今後每2個月也會公布美國大豆進口的數量、佔進口總量比例等價格變化報告。

歐盟7月對美國大豆的進口量,和去年同期大增283%。(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