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降低貿易戰風險 台達電有條件收購泰國子公司

2018/07/31 22:14

海英俊指出,收購泰國上市公司泰達電流通在外股權是為了降低貿易戰風險。(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源大廠台達電於1日法說會前夕召開記者會,宣布為了將降低貿易戰及地緣政治風險,將以新加坡子公司DEISG有條件式自願要約收購泰國上市公司泰達電(DET)剩餘的流通在外股權。

台達電目前約持有泰達電20.93%股權,將透過子公司DEISG以每股現金泰銖71.0元,有條件自願要約收購取得泰達電股權,最高將收購剩餘流通在外的79.07%股權,最高金額約為21.4億美元,將等待泰國、美國、歐盟等國家的收購核准後,開始啟動收購程序,希望在5至6個月內完成。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也表示,DET擁有良好的製造實力,此次收購股權主要是為了降低貿易戰及地緣政治風險,強化全球布局,並貼近東南亞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