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總裁王文淵一路贊助 曾俊欣攜溫網冠軍獎盃分享

2018/07/27 09:31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於7月15日至29日在台北市網球中心開打,而過去受到台塑總裁王文淵一路贊助、本次拿下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青少年組冠軍的曾俊欣昨(26)日也特別帶著獎盃拜訪,由台塑常務委員王文潮接見。

曾俊欣與王常務委員文潮分享溫布頓冠軍獎盃。(業者提供)

曾俊欣與父親曾育德表示,感謝王總裁長期的支持,自2015年起每年提供400萬元經費贊助,讓他能夠在國外更好的環境訓練及比賽,此次拿下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青少年組的冠軍,不但是是台灣第1人,更被美國媒體《Tennis World》譽為亞洲最具天賦球員。

王文潮也提醒曾俊欣要注意身體健康,睡眠充足,不要熬夜,也不要勉強進行比賽,如身體遇到問題也要即早進行檢查;也建議未來轉向職業時,頂尖選手整體素質都差不多,比賽都不好打,除不能鬆懈外,也應利用大數據瞭解對手及自己的優缺點,幫助自己提升能力,並在比賽中爭取更好的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