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讓步? 傳擬降低鋼出口換美關稅豁免

2018/07/26 16:16

美國在今年6月起實施鋼鋁關稅,但美國、印度日前商議,若印度降低鋼鐵出口量,美國可考慮放棄對印度25%的鋼鐵關稅。圖為美國鋼鐵捲。(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在今年6月起實施鋼鋁關稅,但美國、印度日前商議,若印度降低鋼鐵出口量,美國可考慮放棄對印度25%的鋼鐵關稅。

印度因美國於6月起徵收的鋼鋁關稅,計劃從8月4日起,對美國29種價值共2.35億美元(約新台幣71.8億元)的商品實施報復關稅。印度「金融快報」(FinancialExpress)今(26)報導,美國、印度高級官員上週商議美國鋼鋁關稅,印度透露可減少該國鋼鐵出口量,美方表示,若印度降低出口,美國可考慮放棄對印度徵收25%的鋼鐵關稅。

印度官方統計,美國2017年從印度進口的鋼總價值達7.946億美元(約新台幣242億元),鋁總價值達4.243億美元(約新台幣129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