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鐵人再跨界? 疑似特斯拉智慧型手機曝光

2018/07/24 14:36

疑似特斯拉智慧型手機的照片曝光。(圖片擷取自SlashLeaks)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除了創辦太空公司SpaceX外,又傳出要跨入手機界,製作智慧型手機。知名爆料網站SlashLeaks近日就曝光了印有特斯拉品牌標誌的智慧型手機,疑似就是該家電動車品牌自產的手機。

綜合媒體報導,該支疑似名為Quadra的手機,擁有薄機身、大螢幕、螢幕瀏海等設計,此外依據現今曝光的圖片,推測還配有前、後鏡頭配置,且後鏡頭很有可能為雙鏡頭配置。

除了特斯拉自己推出智慧型手機的可能性外,也有媒體報導,認為這是特斯拉和其他手機廠牌聯名的可能。過去曾有Oppo聯手藍寶堅尼、華為聯手保時捷、宏碁聯手法拉利等合作案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