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聚焦公共場所部署,Ruckus推出首款支援物聯網和LTE的無線AP

2018/07/23 17:44

專為公共場所設計的Ruckus R730 。(圖片截取自Ruckus網站)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ARRIS 旗下公司Ruckus Networks宣佈推出業界第一個支援物聯網 (IoT) 和LTE的802.11ax無線基地台 (AP)「Ruckus R730 」。具備高容量和12個空間串流 (spatial-stream) 技術,能為極高使用者密度環境,如體育館、鐵路車站和學校等,傳輸高畫質及低延遲需求的影片。

在連接裝置數量增加的帶動下,全球的資料和影片流量正以2位數的百分比例增加。ABI Research預計Wi-Fi裝置的出貨量將於2022年前增加至近350億個。每個裝置的資料用量,因4K串流影片、虛擬和擴增實境和線上直播電玩等應用程式而增加,推動資料和視訊流量大幅急升。

由於擁擠的人口、設備和高頻寬需求的應用程式,為現有無線技術帶來難以解決的挑戰。而日趨多樣的裝置類別及應用程式,例如即時通訊、物聯網控制訊息和Wi-Fi通話,都讓環境變得更加複雜。650 Group創辦人暨技術分析師Chris DePuy表示。「Ruckus此次推出的新產品,為融合式Wi-Fi、物聯網以及LTE部署掀起序幕。

R730在5 GHz頻段支援8空間串流,加上在2.4 GHz頻段支援4空間串流;透過提升容量、改善覆蓋和效能,更充分地滿足以上場所的需求。

日本電訊公司KDDI指出,當初是要求Ruckus幫助在列車抵達時,對於其裝置已連上網路的使用者,能改善他們的站內體驗。而Ruckus提出的方案,即使面臨進站時暴增的上下車用戶,也大幅降低了這些暫時性人數增加事件對原使用者的影響,把吞吐量下降的問題減到最低,同時縮短恢復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