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南總理親訪台塑河靜鋼廠 王文淵:今年越南營收估48億美元

2018/07/21 14:40

越南總理阮春福20日前往台塑河靜鋼廠視察2號高爐點火運轉情形,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親自接待陪同。(台塑越鋼廠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越南總理阮春福7月20日至台塑河靜鋼鐵視察第2號高爐點火後運轉情形,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則親自到場接待,而包括河靜鋼董事長陳源成、中鋼董事長翁朝棟、日本JFE副社長北野嘉九也都專程赴越南迎接。

台塑河靜鋼鐵第2號高爐在今年5月18順利點火,鋼廠已進入量產階段,預估今年2座高爐可產出500萬噸鐵水,營業額預估可達到26億美元。

阮春福視察生態池、高爐廠、熱軋廠及港口,過程當中對台塑河靜鋼廠的生產、環保設施及港口作業均給予高度肯定。

王文淵於參訪會議中表示,台塑集團目前在越南投資146億美元,河靜鋼全能生產後,台塑企業在越南的營業額,預估將從2018年的39億美元,提高到48億美元,對越南經濟的貢獻將逐年提高。

阮春福總理也肯定FHS在環保方面的努力及2支高爐如期順利投產,對越南經濟成長做出貢獻,並創造超過12000個就業機會,推動多項社會公益活動,同時要求中央及地方政府持續配合投資者解決問題,確保投資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