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科技人人喊打 英指華為有網路安全疑慮

2018/07/20 12:14

英國政府指稱華為設被恐有資安疑慮。(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科技公司在全球拓展,不僅引發美國的資安疑慮,現在連英國都提起警戒心。英國政府稍早發出1份報告,指出中國華為的供應鏈、技術會給該國網路安全帶來危險。

根據《路透》報導,英國政府通訊總部(GCHQ)近日簽署了1份報告,表示華為有可能給英國的網路安全帶來威脅,有相關部門的英國官員透露,之前當局便發現華為的工程流程中有缺陷,可能會引發網路安全問題,目前對於華為漏洞是否會真的有安全問題,只能給予最低限度的保證。

2010年時,英國政府同意華為進入市場,同時監管機構華為網路安全中心也在該年設立。《路透》指出,英國當局已經首次調降華為的安全評比。

對此華為表示,公司一直致力於維護網路安全問題,會盡力處理這次的漏洞。不過華為也表示,過去從未被發現設備中有任何缺陷存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