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豪宅陶朱隱園今獲使用執照 單戶預估10億

2018/07/16 19:40

外界估算,「陶朱隱園」單戶總價至少10億元。(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計畫區超級豪宅「陶朱隱園」今天取得使用執照,該案目前一層2戶、共計40戶,外界以區段、興建成本、市場行情估算,單戶總價至少10億元,但負責投資興建的中華工程尚不願對外透露。

據《蘋果》報導,「陶朱隱園」已於上週審核通過使用執照,中工下午證實,使用執照才剛剛到手。中工表示,目前全案進行至植栽調整計劃,瑪莉亞颱風過後,已邀請拿到日本樹木醫執照的詹鳳春博士來台診斷災情,並再進行調整。

「陶朱隱園」以旋轉建築、垂直森林為其最大的特色,每戶290坪,每層向上旋轉攀升4.5度,創造戶戶都有跳島式大露台;「陶朱隱園」也曾在2016年被CNN評選為「最讓人期待的新城市地標」。據悉,詹鳳春將以「適地適木」的方式,挑選適宜植物栽種,預備在社區內種植超過2萬顆植栽。

中工表示:「創造真正城市中的森林,徹底實現吸碳抗暖的理念,則是目前工程的主要核心。」另外,裝修中的實品屋,已邀請國外設計團隊打造,預計年底對外公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