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秘大咖賣國巨1.2萬張股票 傳是陳泰銘前妻

2018/07/11 08:53

傳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見圖)的前妻賣國巨持股,套現120億。(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昨(10)日有名神秘大咖買家透過外資券商以盤後鉅額交易方式,轉讓1.2萬張持股,占國巨已經發行股數達2.8%,套現120億元,而這名神秘大咖買家,有市場傳出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前妻,不過是哪一位前妻則不得而知。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國巨大股東Componets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即市場傳說中的陳泰銘前妻)透過法國巴黎證券(BNP),在昨日以折價4∼7%幅度、972∼1,003元價位區間,以盤後鉅額交易方式轉讓1.2萬張國巨持股。

根據流出的文件顯示,該筆交易昨日晚間6點成立,預計今日交易,並於本週五買家將完成交割。國巨表示,該筆鉅額交易的委託量,以目前公司每日成交量而言,對國巨影響性不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