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力新6月營收17.4億元 月增5.72%

2018/07/05 14:43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奇力新(2456)今(5)日公告6月營收17.4億元、月增率5.72%,較去年同期成長38.48%;而累計1-6月營收達85.83億元,續創歷史新高紀錄。

奇力新6月營收17.4億元、月增率5.72%。(記者張慧雯攝)

奇力新指出,6月營收受客戶半年度盤點出貨天數減少而較上月微幅下降,但整體出貨動能不錯,較去年大幅成長29.21%。

至於旺詮6月營收金額續創歷史新高,主要因為厚膜電阻需求仍持續暢望,平均售價調升,加上馬來西亞廠擴產如期開出產能,以及金屬板營收續創新高所致。

此外,飛磁6月營收較上月持平,主要是受限於歐洲產能無法快速提升所致,預期第3季歐洲及中國產能到位後,營收將會有明顯成長;而美磊6月營收較上月微幅衰退,主要是受到部分客戶的主動IC元件供應受影響,間接影響出貨所致,預期第3季因應各戶需求上升,出貨動能增加,營收將較上半年為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