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區1762戶停電近半小時 SOGO百貨受波及

2018/07/04 18:15

台北市東區1762戶停電近半小時,SOGO百貨復興館受波及。(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東區SOGO百貨復興館下午發生停電!台電表示,下午4點34分左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帶停電,主要原因是供電線路故障,影響附近共約1762戶、停電26分鐘,台電表示,供電給SOGO百貨的饋線,並非故障線路,但有發生電壓驟降、電燈閃爍的情況。

台電表示,今天下午4點34分左右,因為供電線路故障,導致北市仁愛路三段、忠孝東路三段一帶共約1762戶停電,台電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轉供搶修,已於下午5點鐘全部恢復供電,停電時間約26分鐘。

台電指出,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由於受到該起事故影響,有發生電壓驟降、電燈閃爍的情況,台電兩度與SOGO機電人員確認,對方告知營運並未造成影響,停電事件讓用戶不便,台電表示歉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