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del 3生產達標 分析師:特斯拉9月有望獲利

2018/07/03 16:55

馬斯克於當地時間1日宣布,特斯拉在上季最後一週已達到週生產5000輛Model 3目標,成為「真正的車廠」。(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自2010年6月上市以來連年虧損,但現有分析師卻指出,特斯拉在實現每週5000輛Model 3的生產目標後,將有望在今年9月產生獲利。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先前生產Model 3遭遇不少瓶頸,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年1月便喊出,將在第2季度結束前,實現每週5000輛Model 3的產能目標。對此,Loup Ventures分析師Gene Munster表示,特斯拉在第2季最後1週宣布實現5000量生產目標後,將可能在9月出現獲利,雖初期金額不會太大,但至少已走往正確方向。

然而,在每週5000輛Model 3的產量達標後,馬斯克近期又再度推進目標,宣稱在8月底前將提高每週產量至6000輛,但Gene Munster卻認為,9月才是更安全的選擇,因日前為完成5000輛的生產目標,全公司都將心血投入生產中,並處於高強度壓力狀態,而此種狀態是否為常態還不得而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