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爆高層出走! 特斯拉首席工程師菲爾德確認走人

2018/07/03 11:3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昨(2)日宣佈,日前一度陷入生產瓶頸的Model 3車款,終於在上季最後1週達到週生產量5000輛的里程碑,已成為「真正的車廠」。雖目前生產量的問題暫時獲得解決,但特斯拉高階主管出走問題則仍舊沒有解決,根據特斯拉申報資料顯示,首席工程師、負責Model 3生產的菲爾德(Doug Field),確認已於上週離職。

綜合媒體報導,先前菲爾德被賦予Model 3組裝任務,但因遲遲無法達成使命,最終讓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於 4 月親上火線接管,菲爾德則宣佈留職停薪,請假回家充電。

根據特斯拉申報資料顯示,菲爾德在請完長假後,仍決意離職,並已於上週離開特斯拉。特斯拉昨日下午也發出聲明,證實菲爾德離職的消息,並表達對菲爾德任職近5年對該公司的貢獻。

特斯拉目前生產量的問題暫時獲得解決,但高階主管出走問題則仍舊沒有解決。(彭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