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補班日台股有望不開市 金管會已和券商公會協調

2018/07/03 12:27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於昨日(7月2日)公佈了108年的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當中共有3週的星期6需要調整上班。依照往例,週6補班日台股照樣開盤,不過明年起這個狀況可能不會再發生。

《經濟日報》報導,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日(7月3日)再次表示,補班日台股應該休市,並說道金管會已和券商公會協調,並就一些技術性的問題和細節討論。顧立雄認為,台股在補班日休市的措施應該會在未來實施。

今年6月初時顧立雄就曾表示,最晚會在今年10月決定台股是否在補班日休市,一旦達成共識,明年便會正式上路。

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的行事曆,明年共有115天假期,其中春節假期長9天,228紀念日、清明節、國慶日分別有4天連假,端午節、中秋節分別有3天連假,補班的日期為則為1月19日、2月23日、10月5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