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金攜手MLB! U10首度於台北開打

2018/07/02 18:59

華南金控與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正式宣布,今年將首度在台北青年公園舉辦U10(次少棒)層級的「2018 MLB CUP Taiwan」賽事;右四為華南金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金(2880)與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正式宣布,今年將首度在台北青年公園舉辦U10(次少棒)層級的「2018 MLB CUP Taiwan」賽事。

首屆「MLB CUP Taiwan」將邀請全台12支縣市少棒隊伍,於8月1日至8月5日齊聚台北角逐賽事冠軍,並結合華南金長期耕耘的「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於7月31日舉辦「華南金控MLB CUP圓夢棒球營」,由美國職棒大聯盟技術總監Rick Dell與專業講師群授課,邀請12支參賽隊伍及宜蘭縣少棒隊伍參與。

華南金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表示,之所以推動「2018 MLB CUP Taiwan」賽事在台灣舉辦,就是希望透過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體驗教學及競賽,幫熱愛棒球的孩子圓「前進大聯盟」的夢想。

吳當傑指出,除了贊助各項賽事順利舉辦以外,華南金也長期透過舉辦「圓夢棒球營」和捐贈球具等方式,提供基層棒球實質的幫助與資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