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加劇 巴克萊:投資人應謹慎投資「這類商品」

2018/06/30 12:06

美中貿易戰加劇,巴克萊銀行指出,大宗商品價格在今年下半年將下跌,建議投資人不要在下跌時買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貿易衝突加劇,英國巴克萊銀行商品研究 (Barclays Commodities Research) 部門指出,全球經濟成長同步減弱,預期大宗商品價格在今年下半年將下跌,建議投資人不要在下跌時買進。

綜合外媒報導,全球貿易情勢緊張,中國經濟緊縮,導致市場風險提高。巴克萊商品研究部門指出,保護主義當前,美元持續走強,中國去槓桿化可能使大宗商品價格成長疲軟,其中,目前除能源商品外,大宗商品下跌風險正在增加,投資人應審慎評估。

此外,中國經濟放緩,工業金屬恐連帶受到衝擊。分析師指出,隨著貿易戰加劇,銅價風險可能持續上升。而由於OPEC已暫時解決油價問題,目前能源商品是巴克萊商品研究部門唯一看好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