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台灣推向全世界 臉書將做這件事

2018/06/29 16:08

Facebook #BuildDay2018》活動贊助單位,包括臉書Developer Circles社群與美國AIT。(翻攝網路)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了幫助台灣科技人才與全世界連結,臉書將於7月8日於台北首次舉辦《Facebook #BuildDay2018》活動,地點就在松菸文創園區美國創新中心,除促進在地開發者交流外,也將同時舉辦對全世界公開的線上黑客松競賽,預計現場將有百位開發者齊聚一堂,同時也邀請知名開發者的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現場分享過去在公民科技社群的參與經驗。

據悉,為期3個月的 2018 Developer Circles Community Challenge 社群競賽,是以線上黑客松的形式讓全球的開發者都能不受時空限制地參與,並藉由打造解決方案來協助社群連結,贏取獎金。

為了響應活動並促進在地開發者交流,除當天將舉辦全天的 #BuildDay2018 活動外,也將邀請來自臉書的3位工程師分享,以及投身於女性、社會企業和線上教育等不同領域的社群領袖來分享他們的經驗、曾面臨過的困難及期望科技能帶來什麼樣的協助。

根據活動官網資訊,7月8日活動現場,也規劃自由提案時間,讓有好點子的民眾或是在在真實的社群經營中碰到的困難,開放半小時每組 (人) 以3分鐘時間,以投影片方式與參與盛會的專家、領袖共同分享。 活動報名網址:https://devctaipei-buildday2018.splashthat.com 據悉,活動贊助者(Supporter)包括臉書Developer Circles社群與美國在台協會(AIT)。

為了幫助台灣科技人才與全世界連結,臉書將於7月8日於台北首次舉辦《Facebook #BuildDay2018》活動,並邀請來自臉書的三位工程師,以及不同領域的社群領袖來分享他們的經驗。(翻攝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