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脫歐 BMW:成本會因海關增高

2018/06/27 15:24

BMW日前稱,該公司並未因應脫歐,而考慮將生產線遷離英國。但BMW也表示,該牌的車會因海關增加成本。(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BMW日前澄清,該公司並未因應脫歐,而考慮將生產線遷離英國,但BMW指出,該牌的車會因海關而增加成本。

《BBC》26日報導,BMW英國特約代表羅伯森(Ian Robertson)表示,英國脫歐後,新的英歐邊境體系和倉儲規劃,將增加製造BMW Mini等車的成本,並稱其公司會盡量避免提高價格。但羅伯森也稱,如果英國尚未確定與歐盟的貿易關係,BMW將在夏末之前被迫投資新的海關貨物管理系統。

羅伯森另表示,BMW將在8月或9月,為英國脫歐可能造成的海關延誤作準備。羅伯森指出,客戶願意為車的創新和技術付出相應代價,但並不打算因海關增加的開銷付錢。

BMW在英國僱用8千名員工,其零售商網路中有1萬4千名員工,並在牛津附近生產BMW Mini、在倫敦西部的斯溫頓生產Mini車身面板、在英國南部Goodwood工廠生產勞斯萊斯汽車,以及在倫敦西北部的華威郡生產汽油引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