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建商公會新任理事長 家美董座蔡竹雄當選

2018/06/26 17:32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建商公會今進行第17屆理事長選舉,最終由家美建設機構董事長蔡竹雄獲得全票通過,順利當選新任理事長一職,今天也已經從前任理事長陳春銅手中接獲印信,完成所有法律程序。

據悉,蔡竹雄從北市外圍小建案起家,逐步往北市精華區發展,其中信義計畫區的知名豪宅「寶徠花元廣場」便是代表作之一,該豪宅有不少名人入住,甚至元利建設董座林敏雄也是住戶之一。目前家美建設機構旗下包括吉美建設、家甫營造、福勤建設等多家公司。

至於,17屆的11位常務理事中則赫見山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其為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兒子,近期因透過羅德投資、競殿投資、三雅投資3家公司吃下上市公司大同超過10%股權而備受矚目,王雅麟正是該3家投資公司的負責人,不過,實際操盤者仍是王光祥。

其他10位常務理事則分別由吉美建設事業董事長蔡竹雄、元利集團董事長林敏雄、僑聯建設董事長李明昌、全陽建設董事長陳勝宏、文心建設董事長葉明進、鴻順興置業董事長許東隆、璞永建設董事長楊岳虎、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竹城建設董事長張輝煌、名軒開發總經理李木鐸等,至於,3位常務監事則為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昇陽建設總經理簡伯殷、立偕建設總經理張巍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