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研發每週燒3億! 戴森:他牌無線吸塵器落後3年

2018/06/22 19:51

英國知名家電品牌戴森(Dyson)無線吸塵器產品負責人葛蘭特(Kevin Grant)表示,目前市場上同類型的產品,其技術皆落後戴森3年。圖為戴森無線吸塵器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家電品牌戴森(Dyson)無線吸塵器產品負責人葛蘭特(Kevin Grant)表示,目前市場上同類型的產品,其技術皆落後戴森3年,且每週投入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億元)研發,不怕與其他家電品牌競爭。

家電品牌「戴森」無線吸塵器產品負責人葛蘭特21日接受《新浪科技》訪問。戴森在2015年首度推出無線吸塵器,而中國近年也出現大量研發無線吸塵器的廠商,如「小狗」、「萊克」、「美的(Midea)」等,葛蘭特在訪問中表示,市場上在5、6年前沒有無線吸塵器的概念,戴森則是最早涉及該領域的品牌。

葛蘭特指出,戴森3年前開始研發V10無線吸塵器,其馬達5年前便開始研究,而無線吸塵器上的毛絨滾刷,則研發了12年才向市場推出,且戴森每週投入800萬英鎊用於研發,無線吸塵器產品的工程師團隊超過200人,並不怕市場上其他品牌的競爭。

葛蘭特認為,加入研發的廠商越多,越有助於拓展無線吸塵器市場,也稱目前市場上的同類產品,在技術上僅有戴森3年前的水準。葛蘭特表示,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快,戴森將吸塵器的設計從需要插頭到隨手取用,及是非常大的進步,而戴森無線吸塵器團隊的目標,便是讓傳統的有線吸塵器退出歷史舞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