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下屬有私情 Intel執行長請辭下台

2018/06/21 21:5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晶片大廠英特爾(Intel)執行長科再奇(Brian Krzanich)因為違反了禁止與下屬交往的規定,今天傳出已經請辭下台。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科再奇下台後,執行長職缺將立即由財務長史萬(Robert Swan)暫代。

雖然雙方的關係為兩情相悅,但已經違反了英特爾的規定。英特爾也發出聲明指出,正在進行中的內部與外部調查,已經確認科再奇違反了英特爾對所有管理階層所訂定的禁止與下屬交往政策,為了使所有員工都能認同公司價值與履行相關規定,董事會同意了科再奇的請辭。

今年58歲的科再奇是英特爾第6任執行長,他自1982年就進入英特爾,自2013年接任執行長後,主要任務就是要帶領英特爾從以PC為中心的營運模式,朝向以數據資料為核心的方向轉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