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小米7/9香港上市 基石投資者有這些...

2018/06/21 13:22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中媒報導,中國智慧型手機大廠小米預計將於7月9日在香港上市。而隨著小米赴港IPO加速,越來越多的基石投資者浮出水面,像是中國移動、高通、CDB Private Equity等7家基石投資者,並將合計投資5.48億美元(約新台幣165.49億元)認購小米香港IPO股。

綜合外媒報導,小米於今(21)日晨間更新了赴港上市招股書,並表示該公司開始接受近2年來全球最大規模首次IPO的認購,計畫募資約61億美元(約新台幣1842億元)。

隨著小米赴港IPO加速,也越來越多的基石投資者浮出水面,有消息指出,中國移動、高通、招商局、順豐、CDB Private Equity及保利集團等均簽約入圍小米IPO基石投資者名單裡,其中,中國移動和高通將分別投資1億美元(約新台幣30.2億元)。

小米預計7月9日在香港上市。(彭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